挽昱

总裁,您的外卖到了 01

对不起,我又来挖坑了

广州行的小龙虾梗,其实是我自己想吃小龙虾了(划掉)

假设敖三和伍扬不是很熟,假设张专员和贺呵呵是开饭馆的,假设贺呵呵不是伍扬的儿子,假设我是最帅的(喂)



敖三很不开心。

这两天他应邀参加一个商业活动,结果被告知房间不够,他要和深度发觉的总裁伍扬住同一间房。

他堂堂AZY特保公司董事长,居然有一天沦落到要和别人一起挤一间房!这是何等的耻辱!

敖三极其愤怒地发朋友圈——

「我看起来很穷吗???看起来像是一个人住不起一间房的吗???」

随即一大堆评论呼啦啦涌现——

还欠我五百块的阿大:你终于意识到这一点了

除了这个全都是特级特保:老板,恕我直言……

这个是陶桃不是陶醉:难道不是?

瞎子外行笑起来丑死了:敖董,sdfj宿舍楼了解一下。

全世界最可爱的弟弟:是的

连炫炫都这么说?!敖三觉得自己的人生真的非常失败。

正当他进行强烈的自我怀疑和深刻的自我剖析时,听到了房卡感应的声音,敖三立刻正襟危坐,强硬地摆出面瘫脸,跟走进来的伍扬点点头示意。

没想到伍扬把自己甩到床上,哀叹道:“好饿啊……”

刚才的酒会上光顾着和人应酬说些冠冕堂皇的场面话,确实也没吃点什么,伍扬这么一说敖三突然也开始饿了,于是他迅速抛弃了半分钟前刚树立的高冷人设,小声嘟囔了一句:“我也好饿……”

伍扬从床上爬起来,兴致勃勃地说:“点外卖吧?”

“我堂堂AZY特保公司董事长怎么能点外卖?”敖子逸不屑地冷哼了一声,“哪家店?”

“这家吧。”伍扬扒拉了一下手机,递到敖三面前,“店主长得还挺好看的。”

哟,没想到你深度发觉伍总对外卖还挺熟悉的嘛。年轻人(?),有前途。

两人合计了一会,最后点了一份麻辣小龙虾。

结完账敖三才反应过来:“不是,就点一份会不会不够吃啊?再说了我俩又不缺钱,咋只点一份啊?”

伍扬点开敖三的朋友圈给他看,幽幽地说:“维持一下你看起来很穷的人设。”

卧槽,那条朋友圈忘记屏蔽伍扬了!失算了!


月黑风高,两个业内有名的老总共处酒店的同一间房,两颗脑袋凑在一起,正在……

看宋玄的综艺。

伍扬露出了赞许的目光:“表现不错,业务能力挺强。”

敖三得意地甩了甩刘海:“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弟弟。”

熟悉的宋玄新歌响起——是他不久前刚换的手机铃声,敖三纳闷着这么晚了谁会给他打电话,伍扬倒是云淡风轻地继续看着综艺。

来电显示是个陌生的号码,敖三接起来听到那边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说道:

“您好,您的外卖到了,能麻烦您下来取一下吗?酒店不让我送上去……”

挂了电话敖三叉着腰问伍扬:“嘿,你咋还填的我的手机号?”

伍扬一脸无辜地看着他:“我懒得下去拿。”

敖三:“……”

要不是看在炫炫和阿大的面子上我早就把你摁在地上打了。

阿三真的很暴躁。


敖三在酒店门口看到了那个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外卖小哥。

长得白白净净的男生打了个喷嚏,颤巍巍地问:“您好,请问您是叫……”

他低头看了眼单子,表情古怪地继续说:“呃……‘看起来很穷的三爷’吗?”

敖三:“……”

我去你妈的伍扬!什么时候我一定要把深度发觉买下来让你当清洁工!

都说了阿三真的很暴躁了。

敖三扯了扯嘴角,直接把塑料袋拿了过来,还不忘应有的礼貌:“谢谢。”

“不用谢不用谢。”外卖小哥笑得灿烂,大大的眼睛水灵灵的,“麻烦给个好评哦。”

然后骑着自己的小电驴,一骑绝尘。

敖三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自己都没发觉嘴角在上扬。


敖三感觉自己恋爱了。

一见钟情真的很俗,但也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吃完小龙虾敖三拿筷子挑了一会螺蛳发现挑不出肉后开始盘算着怎么神不知鬼不觉地套话。

“哎,伍总。”

一听他喊自己“伍总”伍扬就知道没什么好事,于是也假装严肃起来:“敖董,有什么事直说。”

敖三问:“你和那家卖小龙虾的店的店主很熟啊?”

伍扬思索了一会,“还行吧。”如果在这家店包了一整年的外卖服务并且要求一定要让店主来送算熟的话。

“那能不能告诉我店主的电话多少?”

“不是有写吗。”伍扬指了指塞在塑料袋里的外卖卡片。

敖三压低了声音:“我说的是私人号码,不是店里的电话。”

从身边的人下手,旁敲侧击一番,这样有效而不失矜持。敖三觉得自己真是太特么机智了。

没想到伍扬瞬间黑了脸:“不能。”

不说就不说,我三爷还能没办法吗?敖三开始打起了小算盘。


伍扬打开微信的置顶聊天窗口,气呼呼地输入一行字:“最近有人打你电话可能是诈骗的,你直接挂了就好。”

那边一头雾水:“啊???”


-TBC-


总之真的是逸霖和泗源,不是泗逸。开头只是想写写两个老总同框_(:3」∠)_

贼贼歪下章上线,tag不妥删


02



评论(18)
热度(5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