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总裁,您的外卖到了 02

小歪上线ʕ•ᴥ•ʔ

还是很想吃小龙虾(……)

01



张专员看着停在店门口的那辆骚气的兰博基尼,抽了抽嘴角,想着这是把我这当成临时停车场了?

一个一身黑的男人从车上走了下来,摘下巨大的墨镜,冲他露出了一个看起来不怀好意的笑,张专员顿时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这是寻亲呢还是寻仇啊。

兰博基尼车主长腿一迈跨进不太大的店里,居高临下地对坐在收账台前吃泡面看《第三人生》的张专员说:“这个手机号是你们店里的谁的?昨晚十一点左右送外卖到冯军酒店的。”

张专员盯着那串手机号码认真地思索了一会,是贺呵呵还是xxx呢?或者是yyy?也许是zzz?反正店里也就这么几个店员。

于是张专员说:“忘了。”

敖三搜肠刮肚用自己不敢恭维的语文功底形容道:“就是那个白白净净、高高瘦瘦,笑起来很好看的男孩子。”

你说的是我吧。张专员想了想又否定了这个答案,昨晚十一点明明在和那个人聊天,哪来的时间去送外卖。

“你说小贺?”张专员把手机里和贺呵呵的合照拿给他看。

照片里贺呵呵正在吃章鱼烧,腮帮子鼓鼓的可爱极了,笑得比昨晚还好看,敖三语气软了点:“嗯,就是他。”

小贺什么时候惹上黑社会了?张专员一边自行脑补了一段爱恨情仇一边回道:“哦,小贺送外卖去了。”

“你告诉我他去哪送外卖了?”

张专员一本正经:“不好意思,这是顾客隐私。”

敖三比他还正经:“他欠我钱。一百零一块。”

张专员:“……”这怎么还有零有整的呢??看您开这车也不像是计较这么点钱的啊。


然而张专员最后还是告诉了敖三贺呵呵的去向。

呵,居然是AZY。

敖三美滋滋地开车回公司,在公司门口果然看见了那个见了一眼就难忘的身影。风中贺呵呵的一缕呆毛摇晃着,真是无比可爱。

敖三对着后视镜摆弄了一会发型,确保完美地体现他的帅气后,理了理衣服开门下车。

这时有人从楼上下来。敖三定睛一看,是他的得力助手达西。

从贺呵呵的手中拿了……一大袋馒头?

眼看贺呵呵就要离开,敖三连忙小跑过去,也顾不得呼啸的寒风把自己的刘海吹分叉,急忙抓住贺呵呵的手腕。

“小伙子,给我来五十份小龙虾,要你亲自送到总裁办公室。”敖三从兜里掏出一张通行卡给他,“拿着,用这个就可以随便进出公司了。”

达西在一旁面不改色,心里却狂吐槽:明明平常自己也经常忘记带导致进不去公司,都是叫我来救急的,今天居然特意带来给这个送外卖的,怕不是早就准备好的吧。


贺呵呵走了之后,敖三才把那殷勤的笑容卸下来,瞬间换上了自以为和下属交谈该有的高冷:“好好的点什么外卖,食堂的饭不好吃吗?还点这么low的店,拉低我们AZY的档次!”

达西:“……”

是谁刚才点了这家店的五十份小龙虾??是你吗?我口嫌体正直的老板?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双标???

然而达西表面上还是面无表情,一板一眼地恭敬道:“三爷,是您弟弟要吃。”

敖三的表情立即变得愉快起来:“炫炫来啦?在哪?”

达西说:“在休息室。”

他抢过达西手里的馒头,飞快地跑进休息室。

“哥!”宋玄甜甜地喊了一声。

敖三把馒头放在桌子上,露出了长辈般慈祥的笑容:“只吃馒头怎么行,不够味,哥刚点了麻辣小龙虾!”

没想到宋玄一脸惊恐:“哥你放过我吧!我就是在深度发觉顿顿吃小龙虾上火了才跑来你这里的!”


深度发觉人人都上火。

起因是某天伍总突然请大家吃小龙虾。

一开始大家还是很高兴的,毕竟伍总请客,而且小龙虾的味道确实也不错。

结果后来顿顿小龙虾,食堂都被勒令整顿了。并且伍总说了,不能浪费,要是看到有谁不吃他的小龙虾而去吃别的,就扣奖金。

大家纷纷叫苦不迭,明明不久前还是喝茶下棋不闻公司事的养生佛系总裁。连程以鑫都难以忍受逃去天天窝在剧组宁愿吃盒饭了。

唯一的抚慰就是每天中午都能看到那位温柔英俊的外卖小哥,丝毫不比公司里的艺人差。总裁对他特别好,常年古井无波的神情在面对他时总是笑眯眯的。

茶水间的故事已经发展到下一代的恩怨情仇了。


“简哥,你劝劝伍总吧!”

办公室里达夏欲哭无泪,声情并茂地控诉道:“已经五天了!连续五天吃小龙虾!宋玄都被逼走了!这样下去公司迟早会倒闭的!”

简亓头痛地扶了扶额:“我想想办法。”

他不会告诉达夏其实他已经口腔溃疡了。他也崩溃。

推开伍扬办公室的门,没见到对小龙虾狂热着迷的伍扬,却看见那张熟悉的脸。

废话,天天见,能不熟悉吗?简亓甚至有种这位看起来很和善的外卖小哥是小龙虾成精的错觉。

“啊,你好。”张专员有些局促地打了个招呼,把最后一份小龙虾放好。

总裁办公室里不再是弥漫着淡淡的茶香,取而代之的是浓浓的麻辣小龙虾的味道。

简亓觉得再这样下去他可能要小龙虾过敏了。

笑面虎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危机,他努力组织了一下语言:“你好。那个……有件事想拜托一下你。”

“什么?”

简亓严肃地拍了拍张专员的肩:“全公司员工的命运都掌握在你手里了。”

张专员也严肃起来:“你说。我一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就是……你能不能和伍总说说,不要再买小龙虾了。”简亓叹了口气,“我不是说要断你的生意,但是……人偶尔也是要换换口味的对吧?不能总是天天吃小龙虾。你可以推荐一下你们店里的其他菜色给伍总。”

还没等张专员回复,办公室的门就被打开了,伍扬走进来看到简亓有些诧异:“简亓?有事?”

“没什么,我就是来拿小龙虾。”简亓随手拎了个塑料袋就走了,还不忘给张专员一个信任且鼓励的眼神。


“你等很久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伍扬在沙发椅上坐下来,“站着累不累啊?坐啊。”

张专员乖乖地坐下来,直入主题:“干吗一定要让他们吃小龙虾啊?”

伍扬说得轻描淡写,语气却很温柔:“你辛辛苦苦做的,不想浪费。”

“那你好歹买点别的啊,我看他们个个看到我都跟见了鬼似的。”

伍扬看着他:“那不是因为你们店里小龙虾最贵嘛。”

这个人是怎么做到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样的话做出这样的事来的啊?所以才能当上总裁开这么大的公司吗?

张专员突然觉得脸有点烧。


-TBC-


03



评论(17)
热度(5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