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总裁,您的外卖到了 03

今天吃到小龙虾了吗?没有。

01 02



张专员回到店里的时候,贺呵呵正准备出门送外卖,开心地跟他说:“又是一单大生意,这年头人傻钱多的人真多。”

张专员像是预料到了什么:“是不是昨晚你送的小龙虾那一单的单主又点了小龙虾?”

“是啊。”贺呵呵应道,又觉得奇怪,“哎你怎么知道?”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小贺果然还是太年轻。张专员摇头叹气道:“不是他傻,是你傻啊。”

贺呵呵:“???”


AZY公司的员工看到一个外卖小哥提着好几袋沉甸甸的小龙虾进公司时均目瞪口呆。

谁点的外卖?味道这么大董事长知道了不得杀人。

贺呵呵直奔AZY前台,“你好,请问总裁办公室在哪?”

前台小姐露出训练有素的职业性微笑:“十八楼。但是不好意思我们公司的电梯坏了正在维修,您只能走楼梯。”

贺呵呵:“……”

等到贺呵呵艰难地爬上十八楼,一边在心里吐槽没事建这么高的楼干什么一边气喘吁吁地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却没看见敖三。

气还没喘匀贺呵呵就给敖三打电话:“我到你办公室了,你人呢?”

那边传来敖三惊讶的声音:“什么你到18楼了?你居然走了18楼?电梯坏了我就在一楼咖啡厅休息了。”

贺呵呵:“……”我操你妈。


最后敖三也还是逃不过走十八楼的命运。贺呵呵坐在他的座位上,无聊地玩手机。

“多少钱?我微信给你。”敖三掏出手机,终于把自己想了很久的要求提了出来,“加个微信呗?”

贺呵呵冷静地从相册里翻出一张收付款的二维码截图:“我们店里的,直接扫吧。”

敖三:“……”啧,失策了。

他假模假样地扫了扫那个二维码,结果扫不出来,于是得意地对贺呵呵说:“你看吧,我手机对你们店里的二维码过敏,只能扫你的。”

贺呵呵翻了个白眼:“你把网连上再说。”

敖三:“……”


晚上九点,店里也没什么生意,张专员窝在收账台前继续看《第三人生》,突然手机响了。

看到来电显示是“炸鸡块”的时候,张专员的心颤了一下。这个备注还是那个人亲自存进来的。

深呼吸犹豫着点了接听,那人低沉的嗓音透过电波传来,温柔又性感:“出来一起撸串呗?”

大概是邀请太过直白,张专员一瞬间居然慌了起来,下意识地就编理由推托:“店里太忙了走不开。”

伍扬:“我就在你店门口。”

张专员:“……”

伍扬低低地溢出一声笑:“害羞啦?”

“才没有!”

“那就是害羞了。”


然而张专员还是交代了几句店员好好看店后便穿好衣服出门了。

迎面而来的冷风让他打了个哆嗦,一抬头就看见那人在路灯下等他。

昏黄的路灯打在那人的肩上,勾勒出毛茸茸的一圈轮廓,周围细碎的灯光把起舞的灰尘都变得可爱。他穿着白色的高领毛衣和休闲的深灰色大衣,双手插兜,站着都像一幅画。

伍扬把围巾取下来给张专员围上,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怎么穿这么少。”

张专员心说你穿得比我还少吧,心底却有种奇异的感觉,不算坏。

这种感觉在伍扬极其自然地牵起自己的手时达到了顶点。

他听到伍扬说:“手也这么冷。你真是……会不会照顾自己啊。”


附近就有大排档,张专员还以为伍扬这种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公司老总对这种又脏又乱的路边摊会很嫌弃,结果伍扬毫不在意地直接坐在廉价的塑料凳子上,也不管上面的油渍弄脏他很贵的名牌大衣,然后熟练地报出菜名点了六十串串串。

张专员不好意思地开口道:“那个……我可能不够吃……”

伍扬看了他一眼,又加了40串,轻轻地笑了:“不够再点。”

张专员也笑了,忽然感叹了一句:“没想到你这种大公司的老板也会来吃路边的烧烤摊啊。”

“不止我一个啊。”

“?”

伍扬指了指不远处:“你看那边那桌,AZY董事长不也来吃?”


-TBC-


04



评论(21)
热度(3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