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总裁,您的外卖到了 04

不仅想吃小龙虾,还想撸串

01 03



还有什么比上班时间溜号被老板发现更惨的事吗?

贺呵呵看着皮笑肉不笑的张专员,内心一阵绝望。

都怪这个敖三!硬要带自己来撸串!

张专员露出了和善的笑容:“贺呵呵,你不是跟我说家里有事吗?”

贺呵呵:“……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一旁的敖三暗喜,贺呵呵这是把他当家人了?关系发展得这么快他还有点不好意思呢。随即心情大好,决定帮贺呵呵圆场。

“我是他男……咳,表哥。”

看戏的伍扬轻飘飘地补刀:“哟,敖董,我怎么没听说过你还有个表弟啊?宋玄知道这件事吗?”

敖三:“……”关你屁事。

被毫不留情揭穿谎言的敖三立刻开始报仇:“哟,伍总,好巧。不是菊花枸杞养生茶的佛系总裁吗?怎么来大排档吃烧烤喝啤酒了?”

伍扬游刃有余地笑着反击:“彼此彼此。你以前不是也嫌弃这种路边摊觉得它配不上你的身价吗?”

敖三:“……”

所以说,flag不能乱立。


听到敖三对伍扬的称呼后贺呵呵激动得快要把桌子掀了:“伍总?你是深度发觉的伍扬?!”

这崇拜的语气是怎么回事?敖三有点不爽,好歹我AZY也是家大业大的,再说了,三爷我不比这个老男人帅啊?

“他不是。他只是一块炸鸡块。”敖三酸溜溜地说。

然而贺呵呵并没有听进去敖三的胡扯,他快要星星眼了:“我超级喜欢你们公司的程以鑫和宋玄的!”

敖三在心里大喊了一声“Nice”,同时把程以鑫和宋玄夸了101遍。

缘,妙不可言。

伍扬倒是很淡定:“哦,这样啊。那我给你介绍一下,你身边的这位是程以鑫的发小,宋玄他哥。”

空气安静了三秒。贺呵呵用无比嫌弃的目光打量着敖三:“真的假的?程以鑫居然有这么无赖的发小,宋玄居然有这么不靠谱的哥哥?”

敖三:“小伙子你想拼拳头吗?”


“算了不说这个了。”贺呵呵冷静下来想起自己今晚出来的目的,“既然碰上了就拼桌一起吃吧,正好点的串串有点多。哎张专员呢?”

伍扬说:“刚打电话去了。”

说着张专员就回来了,伍扬明显察觉到了他的情绪非常低落。

“老板我错了,这顿我请,别扣我工资啊。”贺呵呵惦记着撒谎翘班被抓包的事,可怜巴巴地说。

然而张专员却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伍扬有种不祥的预感。

“没事。”张专员勉强扯出一个生硬的笑来,伍扬没再继续问,帮他拉出塑料椅,言简意赅:“拼桌。”

接下来吃串串的整个过程张专员都心不在焉,胡乱地吃了两口就开始对着盘子发呆。

后来连贺呵呵和敖三都看出来他不对劲。

“你老板怎么了?有心事?”敖三放低了声音在贺呵呵耳边说。

“不知道啊,刚才还好好的……”贺呵呵看着自己平常都笑呵呵的老板,也有点慌,觉得口中的炸兔头都没什么味道了。

伍扬终于站起身来,拉了拉还在走神的张专员,对敖三和贺呵呵说:“这样,我先送他回家,你们慢慢吃。”


一路都很沉默,伍扬送张专员到小区楼下,后者还是低着头,脸色苍白。

“到底怎么了?”

“真的没事。”张专员深吸了一口气,突然说,“谢谢你。”

然后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的肩膀似乎在微微颤抖,伍扬下意识地想抓住他的手,却只碰到了他被风带起的衣角。

伍扬站在凛冽的寒风中,消化着那句莫名其妙的“谢谢你”。

放在大衣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伍扬摸出来一看,锁屏的消息窗口悬挂着一条简单的微信——

“串串很好吃,谢谢你。”

明明没吃几串。伍扬知道张专员的那句“谢谢你”肯定不是为了感谢他请他吃串串。

那是为什么呢?


伍扬思考了一个晚上,天快亮的时候才睡着,结果不太长的梦境还是充斥着张专员。

梦里张专员对他笑,冲他张开手。在伍扬触碰到他的一刹那幻化成许多透明的碎片。

伍扬恍然间醒悟。那句“谢谢你”像是分别前的挽留,陪伴与感动,未说出口的隐晦情愫。


我会失去你吗?

明明还不曾拥有。


-TBC-


泗源不虐的!剧情需要而已!


05



评论(16)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