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假面 01


是向横先回的家。

五月的台风市已经热得不像话,刚结束一场酣畅淋漓的干架,后背轻薄的校服衬衫被汗浸湿了一大片,全身上下都粘乎乎的,向横从沙发的夹缝中找出空调遥控板,熟练地狂摁按钮把温度调到16度,然后幸运地在冰箱里找到了仅存的一罐冰可乐,咕咚咕咚猛灌下去好几口。

王者荣耀打到第三把,向横才终于舍得处理一下满身的臭汗,想着家里也没人,就不拘小节地直接脱上衣。

扣子解到第三颗的时候,大门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向横骂了句脏话,还没来得及系扣子,就看到了那张让他痛恨的脸。

似乎简亓天生就是这样处变不惊,任何时候都不慌不忙维持着恰到好处的假笑。向横索性也不躲了,大大方方地继续脱衣服。

于是简亓便看到了少年宽阔的后背上密密麻麻的伤痕,清晰地烙印在白皙的皮肤上,看起来狰狞可怖,有些新鲜的还未结痂,还往外渗着血。饶是简亓也卸下了笑面虎的面具,皱起了眉头。

身体的反应先大脑一步,他大步上前拦住了正准备往浴室走的向横。

对于简亓这个便宜哥哥,向横一直采取冷处理的态度,基本上视作空气,因为他很讨厌简亓身上那种精明世故的感觉。但如果简亓非要干涉他的生活,那他的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向横冷冷地看了他一眼,吐出两个简单有力的字:“让开。”

简亓收起了那种让向横一看就浑身不舒服的官方笑容,难得板起脸,向横想原来笑面虎也有这样生动的表情。

“你的伤,怎么回事?”

“关你屁事。”向横不耐烦地扔过去一句,然而简亓不为所动,丝毫没有要给他让路的意思,他只能随便找借口搪塞:“不小心摔的,行了吧?”

“撒谎。”简亓的语气冷得像没有温度,“你又去打架了?”

“关你屁事。”向横想简亓什么时候开始爱管闲事了,下一秒就被一股大力按在了墙上。

“你他妈……”向横脏话说了半句就因为痛感硬生生咽了回去,简亓用力捏着他的肩膀,正好是伤口的位置,借着冰凉的墙壁似乎把疼痛传到了身体的每个角落。

简亓逼近他,眼底是一片陌生的冰冷。

“我有没有说过,要叫哥。”

狂暴的吻铺天盖地地吞没了他。


02



评论(19)
热度(3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