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总裁,您的外卖到了(完)

三个月前就写了结局但是一直忘记发了dbq……

总裁的外卖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新的一年,新的难过。

陶醉麻辣小龙虾配红酒,惆怅地叹气。

歌写不出来,去找宋玄玩,宋玄在和达夏腻歪,两个人在馒头上画表情包,丝毫没有注意到陶醉的到来。一出门拐角处看见达西在给程以鑫系鞋带,达西起身后牵起程以鑫的手一起放到外套口袋里取暖,两人含情脉脉地对视。

Double kill!

希望能在一向疼爱他的姐姐那里寻求一点安慰,然而去办公室发现陶桃不在,去简亓办公室发现他也不在。

小醉很生气,小醉决定去向伍总揭发这两个王牌经纪人公然在上班时间翘班谈恋爱。

还没走到总裁办公室门口远远地就听见音乐声,陶醉象征性地敲了敲门,果然没听到伍扬的应答——废话,音乐声这么响听得到才有鬼。

一开门就看到伍扬和张专员一起抱着吉他对唱情歌。

陶醉两眼一黑,感觉到了危机感,扯着嗓子吼:“伍总你清醒一点!你怎么带头违反公司‘不许谈办公室恋情’的规定呢?”

“公司有这种规定?”伍扬惊讶道,随即大手一挥,“从今天开始没有了。”

然后用一袋小龙虾把陶醉打发走了。

于是现在,陶醉在办公室里寂寞孤单冷地一人饮酒醉,醉了也没能把佳人成双对。

谈恋爱了不起吗?!

小醉今天也依旧是单身狗呢。


“晚上吃什么?”张专员放下了吉他。

“外卖吧。”伍扬思索了一会,“听说TFBOYS最近代言了肯德基哎,吃那个吧。”

“???TFBOYS不是隔壁时代峰峻的组合吗?”

“对啊。三个小伙子挺不错的,可惜挖不过来。”

“……我都怀疑你这公司是不是快要倒闭了。”

伍扬凑过来亲了他一口:“放心,倒闭了我也不会让你饿着的。我卖小龙虾养你。”

“……”

“好啦逗你的,敖三说今晚去他那吃,他给我们准备了惊喜。”


而此时的敖三和贺呵呵正在敖三的别墅里,窝在沙发上打游戏。

“我靠刚才那个叫挽昱的技术也太菜了吧!不要钱一样的送人头!”贺呵呵叫嚣着。

敖三揉了一把他柔软的头发:“时间不早了,开始干活吧。”

方才还耀武扬威的贺呵呵顿时泄了气:“突然不想干活了……”

“哦哟你这个people,给老板打工说不干活就不干活?工资还想不想要了?”

贺呵呵调整了个姿势枕在他的腿上,话没过脑就说出了口:“工资不想要了,要人行不行?”

敖三被哄得开心,低下头就要亲他,然而门这个时候被推开了,宋玄尴尬地在门口站了五秒,然后“砰”地一声又把门关了。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妨碍敖三继续攻势,却被贺呵呵一把推开:“起开,干活了。”

“……不是说不要工资要人吗?”敖三终于亲上了。

“唔……”贺呵呵被他亲得晕头转向,还努力维持着最后的清醒,“那他们来了吃啥啊……”

敖三把他打横抱起,“管他呢,吃啥不是吃啊,反正饿不死。”


还是逃不过吃KFC的命运。

张专员看着面前的全家桶,咬着可乐的吸管,叹气:“这就是所谓的‘惊喜’吗?”

伍扬优雅从容地吃着炸鸡块:“你看敖三来给我们开门时的那个样子,啧啧啧,从此君王不早朝。”

回忆了一下敖三衣冠不整的样子后,张专员悲痛地摇了摇头:“都是肉食动物。”

心有灵犀地想到了某件事,伍扬轻车熟路地装出可怜的样子:“我委屈,我没有。”

张专员瞪了他一眼,伍扬立刻服软:“我那天不是喝多了吗……再说又没有成功……”

“你还想成功?”张专员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人气死了。

那种时候了谁还想做柳下惠啊?伍总哀怨地想,又快速进行了一下短暂的自我反思——

是我的错吗?是吗?是吗?不是。是酒的错。以后还要喝。


在伍扬吃完第四块炸鸡块后,敖三和贺呵呵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

贺呵呵的脸还有点红,张专员忍不住打趣道:“年轻人啊,一点都不节制。”

贺呵呵的脸更红了。

敖三咳了一声:“不好意思,本来是想亲自做饭的,还让你们来吃这种不健康的东西。”

我觉得伍扬吃得挺开心的。张专员在心里默默吐槽。

伍扬倒是不跟他客气,拿了第五块炸鸡块:“敖董有话直说。”

敖三拉着贺呵呵坐下来,郑重其事的样子让张专员吓了一跳,连忙喝了口可乐压压惊。

“我和贺儿打算结婚了。”

“咳咳——”张专员一口气没喘上来,被可乐呛到,伍扬给他拍背,淡定道:“哦,恭喜。”

敖三抽了张纸巾给他,继续说道:“贺儿也没什么亲人,这么些年承蒙张哥你照顾了,所以我俩想着请张哥你吃顿饭,也想得到张哥你的祝福。”

张专员没花多久就接受了这个现实,然后重点成功地偏了:“张哥张哥的都把我叫老了,以后就叫我专员吧。”

“不行。”伍扬立即反对,“叫全名。”

不过是个称呼而已,你伍扬更肉麻的称呼都说过,朋友间叫个亲切一点的名字又怎么了。然而张专员依旧顺着他的意思应和道:“好好好,叫全名,叫全名。”


从敖三家里出来的时候,张专员才发现下雪了。

很小的雪,张专员一开始还以为是雨,拉着伍扬到路边的便利店想躲一下,看到有卖关东煮,于是乐呵呵地挑选着。

他把一串贡丸放在伍扬嘴边,伍扬就着他的手吃了一个贡丸。

“小贺和敖三的婚礼决定得也太仓促了吧。”张专员拿回来把剩下的两个贡丸一起吃了,嚼动的时候腮帮子鼓鼓的,含糊不清地说,“感觉他俩不久前才认识,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

“虽然你这么说了,但是……”伍扬从兜里拿出一个暗红色的丝绒盒子来,单膝跪地,“嫁给我吧。”

便利店的店员惊讶地捂住了嘴。

“你为什么总是在这么平淡的时候做出这么惊天动地的事啊?”张专员无奈地看着他,好在便利店里这时候没什么人,不然这一幕很有可能会引来无数的闪光灯。

伍扬仰着头看他,目光无比虔诚,灯光落在他的眼里星星点点。

“你愿意吗?”

平常叱咤风云的伍总此时也紧张起来,但张专员依旧没有错过捕捉他一闪而过的狡黠笑意。

真是的,他明明知道自己不会拒绝的。

“我愿意。”

简单的三个字,却是将以后的所有种种都绑在了一起。

还有很多个这样的夜晚,可以和你一起牵着手在雪天行走,看月亮数星星。可以继续唱歌玩音乐,为你写一千零一首情歌。可以在家里等待着你,为你留一盏暖黄色的床头灯。

或许还可以,把我没有你参与的前半生讲给你听,然后共同期待携手相伴的后半生。

那将会是我,最好的一生。


-END-



评论(17)
热度(5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