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总裁,您的外卖到了 07

带了一点文轩

01 06



敖三和贺呵呵回到店里的时候,达夏在和伍扬张专员打牌,宋玄在一旁观战。

刚好是新的一局,张专员是地主,伍扬几乎就没怎么出牌,全程宠溺地笑着看张专员。牌又很烂的达夏有这么一个不在状态的队友,最后自然是张专员赢了。

宋玄第一个表示不服:“伍总你放水!明明牌那么好还有王炸!”

“他就是想让张专员赢呗,看不出来吗?爱情使人盲目。”敖三一脸看破红尘的表情,“炫炫,你果然还是太年轻。”

伍扬淡然道:“我看你也挺盲目的。”

贺呵呵张望了一会不见程以鑫,于是问道:“程以鑫呢?”

达夏一边整理扑克一边回答道:“鑫哥早就走了。”

“我觉得我们也快点走比较好。”宋玄敏锐地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劲,拉着达夏先溜了。


敖三觉得现在的情形对他非常不妙。贺呵呵微笑着看着他,看似祥和的笑容中却透露着一丝狰狞。

从不低头的敖三这回也自知理亏,难得温言软语地哄:“你想的话我现在就带你去找他。”

伍扬依旧看热闹不嫌事大:“敖董,请不要打扰我们深度发觉艺人的私生活。”

敖三不屑道:“切,炫炫的私生活我还不是了如指掌。”

“哦?”伍扬挑了挑眉,“那他和达夏的事你也知道?”

敖三:“???”

热衷于吊胃口的伍总皮完了就开始逐客:“时候不早了,要关门了,敖董请回吧。”

敖三一句mmp快要脱口而出:“等等你先把炫炫和达夏的事给我说清楚了???


送(赶)走了敖三,伍扬帮忙收拾了一下店里。张专员看着深度发觉的总裁帮着他摆桌椅觉得仿佛活在魔幻现实主义小说中。

“今天谢谢你了。”张专员说。

伍扬盯着他红润的嘴唇:“那你奖励我一下。”

说罢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什么人啊……张专员红着脸凑上来亲了一下。

触感很好,又软又滑,伍扬看起来淡定,但泛红的耳根早就出卖了他。他轻咳一声:“我喝酒了。”

张专员:“?”

“所以不能开车。”

“嗯……”

“所以你要收留我一晚。”

“???”

什么逻辑啊!张专员有点无语:“你让你的司机来接你啊。”

伍扬:“这么晚了他早就睡了。”

……九点就睡吗?张专员想伍扬这借口编得也太随意了点,“那你打车……”

“你就不能委屈一下可怜可怜我嘛?”

“……你是在撒娇吗?”

“撒娇可以让你收留我吗?”伍扬认真地说,语气十分诚恳。他眨了眨眼睛,拉着张专员的衣袖轻轻地摇了摇。

试问谁能拒绝伍总的撒娇呢?

反正张专员不能。


敖三的车停在了贺呵呵租的房子的楼下。

贺呵呵解了安全带正准备开车门,敖三抓住了他的手腕,贺呵呵疑惑地回过头。

“上次说当我助理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他居然还在想这件事。贺呵呵无声地叹了口气:“我觉得现在的工作就挺好的。再说我去了也做不了什么啊。”

“当我助理很轻松的。而且……”敖三想今天的月色真的好美,但比不上眼前人的万分之一,“我想天天见你。”

这样委婉又直白的说法算什么啊,真是差劲。果然还是不应该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啊。贺呵呵无奈的同时又感到甜蜜,他想笑,又觉得这样太便宜敖三,于是硬生生地绷着一张脸。

“这算是表白吗?”

还没反应过来贺呵呵这句话深意的敖三懵懵地回答道:“算吧……哎呀不算,一点都不正式。”

“那我也就不打算接受了?”

“唉……哎哎哎??!”

贺呵呵打开车门飞快地跑走了。敖三放下车窗看他,月光下他回头冲着自己露出一个明亮的笑,看得敖三想把天上的星星都摘下来送给他。

敖三闷闷地趴在方向盘上,有点颓。

真是的,丢脸死了。

那这算是成没成功啊?


-TBC-


恋爱会让人智商下降,霸道总裁也不例外


08



评论(16)
热度(3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