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掌上明珠


陈爱珀小朋友和张之蓝小朋友在幼儿园门口眼巴巴地张望了十多分钟,他们的爸爸才姗姗来迟,不急不缓地朝他们走过来,把手中的棒棒糖分给他们,于是两个小朋友也心满意足地上了车。

“泗旭爸爸,我为什么叫爱珀啊?小朋友们都说我的名字很奇怪哎。”陈爱珀小朋友眨巴着大眼睛,终于问出了这个她困惑已久的问题。

“我知道!”张之蓝小朋友举起手,像回答老师问题一样大声说道,“因为泗旭爸爸喜欢吃苹果,所以你叫Apple!”

陈爱珀立刻反驳:“你胡说,明明真源爸爸更喜欢吃苹果!泗旭爸爸喜欢吃炸鸡块!”

两个小朋友很快吵开,陈泗旭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两个叽叽喳喳活力满满的孩子,轻轻地笑了笑。


说到取名字,很久以前陈泗旭还和张真源争过。

“Apple,这什么烂名字。”张真源气得翻白眼,“还不如叫Fried chicken.”

“不比stronger woman好?”

“……”张真源决定换个切入口,“你取个英文名也就算了,怎么大名也叫这个啊?”

陈泗旭看着他,眸光沉沉,用低沉的嗓音缓缓道:“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张真源被他迷得晕头转向,于是就真的答应了给女儿取这个名字。

不过这种事陈泗旭是不会告诉才四岁的女儿的。


回到家张真源已经烧好饭,围着那条陈泗旭亲自为他选的小熊围裙,把两个小朋友最爱喝的西红柿鸡蛋汤端上餐桌。

饭吃到一半陈爱珀忽然想起了什么,从书包里扒拉了半天拿出 一朵皱巴巴的小红花:“真源爸爸,我今天被老师表扬了,老师还奖了我一朵小红花呢!”

“爱珀真棒。”张真源笑着低头在女儿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看到这一幕的陈泗旭吃醋了。

对,他就是连自己女儿的醋都吃。

于是他严肃地说:“陈爱珀,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

陈爱珀:???

张真源:“陈泗旭你给我把手机放下再讲话。”


哄了陈爱珀小朋友入睡后,张真源匆匆洗了个澡上床。

温热的躯体轻车熟路地贴了上来,陈泗旭搂着他的腰,蹭着他光滑的小腿肚。然而张真源对他的暗示不为所动,事实上张真源根本没理他,张真源只想睡觉。

“今天的月亮真圆啊。”

陈泗旭突然没头没脑地冒出这么一句,张真源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眼皮已经快要合上了。

感觉到带着凉意的手沿着睡衣下摆探进来的时候,张真源的睡意终于消散了一些,他有气无力地说:“你是不是人啊?今天一天我都快累死了……”

“不是。”陈泗旭的嘴唇贴着他的后颈,来回摩擦着。

张真源知道陈泗旭一向是个行动派,而且他实在太累了,所以也就由着陈泗旭去了。


“真源爸爸!”脆生生的童音让张真源瞬间清醒,慌乱地推开已经快要把他剥光的陈泗旭。

张之蓝小朋友站在房间门口,抱着一个毛绒小熊,可怜兮兮地嘟着小嘴:“真源爸爸,我睡不着……”

“张之蓝,你给我出去!”陈泗旭简直想跳起来打人了。

“对孩子那么凶干什么啊?”张真源温柔地埋怨了一句,然后快速地整理好衣服下床走到门口牵起张之蓝肉乎乎的小手,“之蓝乖,今天晚上跟爸爸一起睡好不好?”

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张之蓝小朋友乐呵呵地点头,跟着张真源钻进了被窝里。

横在陈泗旭和张真源中间。

陈泗旭咬牙切齿又无可奈何。

没办法,谁让这一大一小都是他宠的呢。


第二天早上张之蓝小朋友被逼着喝完了一大杯牛奶,他的泗旭爸爸笑眯眯地说“多喝点长身体”,可是他最讨厌喝的就是牛奶了。

张之蓝小朋友很委屈,张之蓝小朋友决定以后晚上再也不去爸爸们的房间了,也再也不要跟爸爸们一起睡了。


评论(10)
热度(3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