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昱

你们是魔鬼吗

我是魔鬼。

大概是个全员向,都是我瞎编的,最近忙着doki没什么时间写文,凑合着看吧



1.

「@文轩今天发糖了吗:发了!!![图片]x9」

丁程鑫在小号首页刷到这条微博时立刻警觉地观察了一圈四周,确定没人后才小心翼翼地点进了这个博主的主页。

在长达二十多分钟的视奸后,丁程鑫果断关注了这个博主并且把他设成了特别关注。

两个小孩软软嫩嫩的真的好可爱啊!丁程鑫看着屏幕上饭修的文轩两人十指相扣的图片,觉得心都快要融化了。

碰巧正主从眼前经过,一人一杯奶茶喝得欢快。刘耀文喝得快,又垂涎着宋亚轩手里的那杯,宋亚轩为了保住自己的奶茶加快了喝的速度,结果被珍珠呛到,刘耀文一边拍着他的后背一边顺手拿过他的奶茶喝了一大口。

入坑不到半分钟就吃了一颗大糖的丁程鑫幸福得快要爆炸。

于是丁程鑫立刻用小号在超话里发了条微博:“文轩是真的,嘿嘿。”

不明情况的刘耀文和宋亚轩看着他们的大哥一脸姨母笑,感到一阵毛骨悚然。


2.

自从丁程鑫入了文轩坑之后,就明里暗里开始制造这两个人独处的机会,比如主动提出和刘耀文换房间好让他跟宋亚轩住一间,比如合照时特意把刘耀文宋亚轩安排在一起,比如吃饭时和刘耀文换位置让他坐到宋亚轩旁边。

本来坐在丁程鑫另一边的陈玺达不开心了,郁闷地给丁程鑫发微信:“丁儿你最近怎么回事?”

过了好一会才收到丁程鑫的回复:“我没事啊?”

“……你已经对着刘耀文和宋亚轩傻笑三分钟了。”

“……”

“你变了,你现在对我越来越冷淡了。”

丁程鑫心虚地扒拉了一口饭,“你不觉得他们两个很可爱吗?小小的,肉肉的,软软的。”

“我也肉肉的软软的。”

“可是你大大的。”

“……”

谈话被迫中止了,因为微信群里忽然爆炸了。

陈玺达点进去一看,呦呵,不得了。


3.

微信群“sdfj是个诈骗集团”——

「“圆圆圆圆”撤回了一条消息。」

敖子逸发了个熊猫头的表情包:“别撤回了,我都看见了。”

贺峻霖和他一唱一和:“我们都看见了。”

宋亚轩:“啧啧啧啧啧。”

宋文嘉:[乖巧.jpg]

刚从文轩资源博冲浪回来的丁程鑫:“看见啥了?”

李天泽默默发了张截图,是张真源刚才分享的链接——

「圆圆圆圆邀你抢红包,助力陈泗旭冲榜夺冠!领心跳,来腾讯视频doki打榜,手慢无!」

马嘉祺看热闹不嫌事大:“顺便帮我们也打一下榜,谢谢。”

陈玺达加了一句:“号不够你自己去找数据组领小号吧,记得披皮。”

“……”

微信群里安静了。最后小学生打破了这诡异的沉寂:

“你们一堆人明明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为什么还要发微信呢?”


4.

陈泗旭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念念》开播,他兴致冲冲地充了个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五准时守着看,结果这都三集了,张真源演的胡真还没有出场。

辣鸡sdfj,毁我青春,败我钱财。

陈泗旭闷闷不乐地喝着冰阔落,看到张真源抱着一大堆巧乐兹进来了。

张真源说天热他请大家吃雪糕,不用谢最后把棍留给他就行,然后开始一人两三根地发。

说起来那天微信群的事纯属意外,他本来是想分享到陈泗旭数据组的微信群里的,结果手快发到了十八楼的群,迅速撤回以为没人看见,结果这群人眼尖得不得了,一连好几天都以此调侃他。

于是他索性破罐子破摔,开始光明正大地打榜。

今天张真源又买了十个小号,登上去一看两眼一黑。

无良商家,居然一号多卖。

卖给的居然还是自己的粉丝。

张真源看着doki里并排的两个名字“陈泗旭”“张真源”哭笑不得。

正准备切号,陈泗旭吃完了巧乐兹把棍给他,随意看了一眼他的屏幕界面,然后惊奇地说:“咦,这不是我早上买的号吗?”

张真源:“……”

目睹了这一切的贺峻霖打开了手机备忘录。


5.

贺峻霖也不想这样的,但他还是得承认,他是个文手。

他是个乱炖党,啥都嗑,在LOFTER上是个千粉大大——每个号都是大大,每篇文热度都很高,评论都是“神仙写文”,并且他每嗑一对cp就换一个号,美其名曰必须要保证每个号的纯洁性,其实是为了随时跑路。

现在他登上写泗源的那个号,啪啪啪把刚写好的文复制粘贴上去,又自我欣赏了一遍,然后满意地吃起了巧乐兹。

切换到写逸霖的账号回复读者的评论,没想到敖子逸忽然凑了过来,吓得他手机没拿稳,啪叽一声摔在了地上。

贺峻霖捂着脸不敢去拿,生怕一入眼就是碎裂的屏幕,出于好心敖子逸帮他捡了起来。

于是敖子逸就看到了手机上的内容。

敖子逸:“……”

贺峻霖:“你听我解释!”


6.

常年视奸饭圈的敖子逸有一天逛微博的时候不小心点进了#逸霖#的超话,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达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超话签到、优秀产出转评赞、没事就发帖吹吹两人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他还关注了一个LOFTER上写逸霖文写得特别好的太太,叫做“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每一篇文都温柔似水,可可爱爱,而且还高产,简直是逸霖圈的宝藏。

但是现在他发现这个人居然就是贺峻霖。

世界真小。


7.

马嘉祺很佩服贺峻霖。

人狠起来连自己也不放过,还写自己的cp文,至于乱炖党为什么一写到敖子逸有关的cp就只写逸霖他就不知道了。

他看完贺峻霖新发的逸霖文,红心蓝手评论一条龙后又去翻贺峻霖专门写祺泽的那个号,发现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过了。

按照贺峻霖的脑洞和手速不应该啊。

疑惑的马老师晚上加餐的时候立刻问贺峻霖说小贺你最近怎么不写祺泽了,你好久没写祺泽了。

贺峻霖摆摆手说最近忙着写泽祺,没空。

马嘉祺:?????写什么??泽什么???什么祺???


8.

李天泽发现贺峻霖在写文是一个巧合。

一开始是贺峻霖传送文档给电脑,结果手滑分享给了他,李天泽好奇地点开看,然后就被这种优美感人的脆皮鸭文学深深地吸引了。

以“你不告诉我你的所有小号我就把你偷吃敖子逸火腿肠的事告诉他”相威胁,李天泽成功欣赏完了贺峻霖的所有文。

然后就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怎么大家都站祺泽,没有人给泽祺产出呢?

于是他用炸兔头轻易地收买了我们的小贺老师。

当天晚上小贺老师美滋滋地吃着炸兔头,打开word郑重其事地敲下了“泽祺”两个字。


9.

在第不知道多少次被丁程鑫捏脸后,钢铁直男终于反应过来他大哥隐隐投射出的是什么意思。

丁程鑫左手一只宋亚轩,右手一只刘耀文,捏着捏着就把他们两个往中间带,两个可爱的小脑袋凑得极近,反射弧过长的宋亚轩还在傻笑。

刘耀文悄咪咪地看一眼宋亚轩红扑扑的小脸蛋,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学生。

不愧是我敬佩的鑫哥。


10.

宋亚轩觉得这群人真的很无聊。为什么就不能专注自家呢?虽然他每天都能看到虐狗现场吧。

比如赤小豆又在和嗲纯仙咬耳朵,说着说着就开始笑,赤小豆还挠嗲纯仙的痒痒。

比如做作业和纯色系巧乐兹泡冰阔落吃得津津有味,然后肚子疼一起去了厕所。

比如黑加仑和爱自由凑在一起不知道在看什么视频,宋亚轩路过瞥到,哦,101糖点cut。

比如没假期和路途中因为祺泽还是泽祺竟然吵了起来,虽然现在没假期在哄路途中。

他已经不会再受伤了,因为他的心已经麻木了。

好了,该去找刘耀文玩了。


11.

大家好我是宋文嘉,我只是个新人我不懂上面那几位都在干什么。

我想吃锅包肉。


-END-


这是什么沙雕文……大概会有续()

doki去了,告辞


评论(88)
热度(270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挽昱 | Powered by LOFTER